葱的一百种吃法

心平气和,淡如水。
但ky ptsd。

雁俏abo(aa)雁王总是猜错性别(三)

总觉得自己在写段子,短小又无力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俏如来一大早就起床了,按照计划表开始做运动,晨跑结束后,回到宿舍准备做食谱上的营养餐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,当上官鸿信下楼后,就闻到了食物的香气,胃部开始蠕动。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看见他下来,连忙去厨房端了一碗:“师兄,吃吗?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心想,我更想吃你。行为上却是接过了粥,一口一口的喝掉。
        见他喝完粥,俏如来收拾起碗筷,忙活了一阵之后,发现上官鸿信站在他身后:“师兄有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平时,家务都是自己做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我常年在外,这些事情都要会一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很像omega,在分化之前,你的家人都没有考虑过吗?”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听到这,也算是明白了上官鸿信的想法,他从口袋里拿出钱包,打开看,里面是全家照,指着一个看起来身材有些高大的男生:“这是我三弟,光看他的模样,你能猜到他是一个omega吗?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只听说俏如来有两个弟弟,都是很早就分化,却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奇葩,再看看俏如来的模样,顿时产生了omega比alpha的错觉。史家基因有毒吗?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还在说:“而且我的父亲看起来温文尔雅,叔父看起来更加健壮而且十分暴躁,但我父亲才是alpha,叔父却是omega,女暴君还是我叔父的前妻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明白了,史家人果真不能用常理推测,是自己的误判导致了不可挽回的错误。
        说到这里,昨天被俏如来身上的alpha气味刺激到,变得易怒非常,现在静下心闻起来,又觉得俏如来的牛奶味十分好闻,这根本不应该是alpha的气味。上官鸿信觉得自己的小兄弟又有些按捺不住。
        还好,俏如来看快到8点,和自己说了句再见,就跑出去锻炼了。自己的裤子俨然有些起伏,只好跑去浴室解决了一番。
        在疏解后,上官鸿信决定,抛弃那些鬼样的性别,呵,alpha他照样能上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电脑,他再次找上默苍离。
        雁王:我决定了,他以后就是我的alpha了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你的脑子还没洗。
        雁王:师尊,准备好红包吧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你的论文写完了吗
        雁王:……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求偶的本能已经将你的大脑格式化了吗
        雁王:马上去写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雁王依旧被学业折磨

评论(1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