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的一百种吃法

心平气和,淡如水。
但ky ptsd。

雁俏abo(aa)大雁总是猜错性别(四)

        等写完论文的初稿已经是第二天7点了,途中俏如来敲门两次,都是为了吃饭,可他不能吃饭,不能开门,饭可以不吃,俏可以不日,论文不能不写。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略有担心的看着上官鸿信的房门,手里拿着早餐,试图再一次叫他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意料之外,门被打开了,从里面露出了上官鸿信颓废的模样,仿佛死气蔓延,严重的黑眼圈透露出对方的疲倦。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先是一惊,随后上官鸿信一个踉跄就要扑过来,他勉力用肩膀和小臂撑扶着:“师……师兄,你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将手臂放在俏如来的肩膀,嘴唇贴在他耳边,用磁性的声音试图勾引:“没事,写论文罢了,师弟可以扶我回房间吗?”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只觉得耳边一痒,缓慢的扶着对方走进卧室,找个空子放下了早餐,才腾出双手将上官鸿信安置到了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猜到师兄这样八成是老师的杰作,也不多问:“师兄,我带来了早餐,你先吃一点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轻咳:“不想吃,帮我放水,我先洗个澡,论文在电脑里,替我提交。”
        命令的话语让俏如来有些不舒服,但看着床上丝毫不动弹的人,他叹了口气,认命去放水了。
        放完水过来喊人,顺便提交论文,俏如来不是一个会窥探别人隐私的人,但是看到论文页面左下角的35486还是惊到了,以前老师让他写的都只有8000-10000字,这35000多字不会要人命吗?看了眼上官鸿信,真的要人命啊!
        双手微颤的找到默苍离的企鹅,点了文件提交,俏如来正在考虑要不要趁现在转学,突然企鹅界面弹出:俏如来,入了墨学院就别想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冷汗直冒,被老师统治的恐惧再度袭来,深呼一口气,暗搓搓打开手机,回了一个是。
         回过头,上官鸿信还是没动,仔细一看,竟然已经睡着了,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,试图扶上官鸿信到浴室,然后,他猛的发现自己的臂力增加了不少!他试了试将另一个手臂放在对方腿弯下,一用力,竟然完美的将上官鸿信抱了起来!俏如来心想,这难道就是alpha的力量吗?
        毫不费力的将一个成年男人抱紧了浴室,俏如来一时间自信满满,他脱了上官鸿信的衣服,放进浴缸,温水让上官鸿信舒服的低吟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上官鸿信一直都醒着,本来想乘机揩油,谁料想俏如来竟然将他公主抱了!alpha的脸面不能丢,一切都要当做无事发生,他不能醒,绝不能醒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感受到俏如来的双手在自己身上划过,他的小兄弟实在不听话,慢慢地竖了起来。他能感觉俏如来在自己私处打转却下不了手,那双手如果再靠近一点……靠近一点……他就被俏如来拎出水面,擦干净用浴衣裹起来了了。
        再次被公主抱当回床上,听着门被关上的声音。大雁心里苦。
        掏出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大雁:师尊,我被俏如来摸遍了身体,很爽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上官鸿信,你平时都这么说话的吗!
        大雁:……师娘?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叫我杏花君!以后不许和你师尊说这样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大雁:他用在你身上了?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你们墨家的都这么丧心病狂吗?
        大雁:……不,俏如来不是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俏如来是个好孩子啊,可惜了。
        大雁:师娘,我也是好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曾经的,还有叫我杏花君!!
        大雁:好的师娘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真愚蠢:你们真正要气死我!
        大雁:记得删记录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大雁痛并快乐着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