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的一百种吃法

心平气和,淡如水。
但ky ptsd。

雁俏abo(aa) 大雁总是猜错性别(五)

         军训开始的前一天,俏如来已经可以来回跑步3公里毫不喘气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看着外面还在锻炼的俏如来,发出了叹息,他当真不该写那什么锻炼计划书,看看现在的俏如来,虽然还看不出肌肉,但是alpha信息素越来越浓厚,可以想象军训后是什么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 拉上窗帘,看着自己因为学业许久不曾锻炼的身体,从衣柜里捞出一套黑色运动服,也去锻炼了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堂堂雁王,目的会这么简单吗?
        “俏如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?师兄?你也来锻炼身体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,你的肩膀结实了不少,总算有点alpha的样子。”他捏了捏俏如来的臂膀,感觉到手下肌肉的紧实,暗自心惊。
        “多亏了师兄的计划书,俏如来在原本的基础上加了一些训练,没想到完全可以承受,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原来目标的两倍多了。”边说边笑着举起自己的手臂做了个显示肌肉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觉得他头有些晕,不再按照俏如来的速度跑步,冲刺出去,留下一脸茫然的俏如来。
        跑了半个小时多由做了许多深蹲,回到房间后,上官鸿信摸着自己腹部的肌肉,表示十分满意。恩,日俏还是没问题的。
        他打开手机,拨打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二师叔吗?”
        电话对面的铁骕求衣很是意外:“有事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师弟,俏如来,知道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刚刚分化成alpha没多久,之前一直都是偏omega的样子,希望你能对他下手轻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像是那么好心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二师叔,你这话太伤人心了,说实话吧,我看上他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恩,我明白了,我会照顾他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道了一声谢,挂了电话就开始美滋滋的幻想,如果军训铁骕求衣放水,俏如来就有很大几率不会变得满是肌肉的健壮男。
        那边铁骕求衣挂完电话就去联系默苍离:“你那个新学生俏如来,军训怎么处理?”
        “通常处理,不需要特殊对待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加倍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适合,通常训练,足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,刚才上官鸿信打电话过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让你放水是吗,不用理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明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铁骕求衣当年被默苍离折腾的也不轻,这种事关他亲传学生的事情,怎么可能不问一声,可怜的大雁啊,他将得到的是一个壮汉俏如来呢,还是一个哪吒俏如来呢。
        军训当天,俏如来起了个大早,没有丝毫犹豫的走向了军训地,雄赳赳气昂昂,现在的俏如来,已经不是曾经的俏如来。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铁骕求衣的正常训练一点都不正常,一天下来,俏如来看着alpha队伍里十有八九东倒西歪的“尸体”,躺在草地上,也不觉得丢人了。
        操场上一个个你掺着我我扶着你的走回宿舍区,俏如来孤零零的,显得十分可怜。这时,远处一个黑色人影走来。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掐准了时间,跑到操场,为的,就是能在俏如来孤单一人,默默走回宿舍的时候,给他爱的呵护,让他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必要。
        果然,俏如来有些激动:“师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来接你回去。”他虽面色不显,俏如来也能感受到感受到对方的好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多谢师兄,晚饭我来做,师兄可以点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红烧鱼头,红烧排骨,红烧鸡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师兄,点个素菜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红烧茄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虽然话题略显尴尬,但两个人在黄昏下越拉越长的身影,让某棵树下的某人气急败坏的想要冲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放开艳文!那个上官鸿信绝对是想对精忠做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 藏镜人拼命拉着他:“你他妈两个alpha能干什么!喝酒猜拳吗!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弟,你不懂!精忠的模样简直是alpha最喜欢的,我不允许!”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训练他全过了!你就这么不信你儿子吗!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,史艳文一阵沉默,随即问道:“这……打起架来精忠应该不会输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能看出俏如来的身体正在迅速成长,别担心了,一个大alpha怕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弟,还是你最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史艳文,你别恶心了,腻歪什么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6)